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动物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5 10:36:46  作者:唐笑  点击:

火热五月,又是一年毕业时,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问题,为解决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5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本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六十多家企业前来招聘,由动物科技学院马老师,唐老师等老师以及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全部成员进行接待和维持秩序。

5月16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动物科技学院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全部到达,他们再次检察和调整了会场布局。上午八点,各个企业负责企业招聘人员陆续进场,在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成员引导下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午八点三十分,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以及想要了解就业前景的各年级同学陆陆续续进入会场。招聘会上参加单位积极宣传,同学们辗转各个企业招聘位之间,倾听各个企业负责人学介绍企业需求,企业文化以及就业后发展前景,并与之热情交流。前来会场的同学们收获丰富。经中农同创创新创业协会安排,各个企业在5月16日下午对有意愿进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面试。中午十二点,位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体育馆的动物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共历时三小时三十分。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应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