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届农工类高考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10:21:09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举措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加大相关产业招才引智力度,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线上交流和双选平台,助力毕业生云就业,河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 2020 届农工类高校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力宣传,做好特殊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智联招聘
协办单位:各有关高校

二、招聘会形式:

       本次农工类高校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设在智联招聘网,活动将按照招聘专业,分类别、分场次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专场招聘会、查看筛选简历。毕业生可在线浏览招聘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有关高校要及时将本次活动通知和参会指南(见附件)分别转发给用人单位和学生。
用人单位报名入口: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78
学生报名入口: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78 
三、有关要求
 (一)有关高校要充分利用本校就业平台,借助校友及合作用人单位的资源优势,深度挖潜与农林牧渔类、建筑类、制造类、服务类等专业匹配度高的优质就业岗位,加强校际合作、校企合作,推动资源整合与互联共享。  

 (二)有关高校要认真做好本次活动宣传与组织工作。在本校就业网首页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就业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取得实效。
 (三)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出现虚假信息、就业歧视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四)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承办方、协办方负责单位资质审核。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进行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用人单位尽早发布职位信息,便于提前筛选投递简历。每天 9:00-17:00 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河北省教育厅联系人:江舢   电话:0311-66005716
河北农业大学联系人:李村   电话:0312-7521232、18632295295

智联招聘联系人:岳博川   电话:15613329601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