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时间:2021-11-05 21:07:31  作者:唐笑  点击: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等环节,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经慎重考虑,决定录用单子鑫等30名同学为2021-2022年新学生工作人员,现将工作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席团(3人)

刘晓彤 王佳雪 张凤敏


综合事务部(5人)

部长:张智聪 马青

部员:崔丹莹 单子鑫 白欣玉


文化体育部(4人)

部长:王幸

部员:徐子凯 高伊 张玉坤


宣传信息部(5人)

部长:王茹冰 崔佳瑞

部员:赵嘉琦 王照楠 鲁玉娜


青年发展部(5人)

部长:孙忠林 崔佳雨

部员:高孟瑶 张博雯 李均益


权益保障部(4人)

部长:戚紫莹

部员:张雨菲 纪思彤 周林凤


社团联合会(4人)

部长:修苗苗

部员:纪雨萱 赵嘉源 李瑞丽


为确保此次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对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录用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院级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团委联系人:唐笑老师


邮箱:769859824@qq.com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