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团支部宿舍文化党建带团政策研究会议

时间:2015-12-11 16:39:57  作者:团委  点击:
 2015年9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团支部宿舍文化党建带团政策研究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玉玲为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宿舍文化建设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李媛老师,各团支部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纪要:
1、宿舍综合治理相关政策解读
2、各团支部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对于团支部建设、团支部组织生活的重大意义。
3、优秀团支部宿舍展示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深刻了解宿舍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及建设的方法。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9月12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