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带团暑期社会实践研究会议

时间:2015-12-11 15:31:36  作者:团委  点击:
2015年6月20日,动物科技学院动医党支部书记马增军老师为我院团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政策研究讲座。马增军老师多年来,带领党员支农协会“七月之光”开展走向基层,服务农村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李媛老师、各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纪要:
1、高校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的发展历程
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重大意义
3、展示多年来“七月之光”党员支农协会社会实践的经历、收获,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使得广大青年团员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鼓励他们积极投入到社会服务活动中。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6月20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