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在“海之韵”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6-12 15:22:08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在“海之韵”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8年67晚七点晋级决赛的各个学院在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严阵以待”在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运作下,比赛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绚烂的灯光、有力的舞姿以及主持人精彩的解说还有舞者火热的激情烘托出学校学子的年轻气盛,舞者的激情与观众的热情迸出火花相结合,共同演绎出我们学校学子的青春豪情!
经过激烈的舞蹈比拼比赛结果也揭晓了,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三等奖:城市与建设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校园现代舞大赛的举办体现了时代特征和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为校园文化各项活动选拔了优秀人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给广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更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广大的观众。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