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8-06-11 16:07:0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为了积极配合我院各项活动的展开、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选拔优秀主持人才。动物科技学院新媒体和科技实践部于2018年5月3日在b105举行了以“‘主’我年华,‘持’我风采”为主题的“金话筒”大赛。
晚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始有主持人介绍嘉宾评委宣布比赛开始,并宣读第一环节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选手们以最佳状态集体亮相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依次进行十二进八的“双人主持”、八进五的“模拟主持”和五进三的“我的主场”三个环节。中间穿插了烧脑的“头脑风暴猜猜猜”和动听的歌曲两个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志们的热烈欢迎!最后主持人依次宣布了人气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并依次由礼仪送上奖状,由评委依次上台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金话筒”大赛,达到了丰富校园生活,选拔优秀主持人的目的,同时提高了各部门,各部员之间互相配合的默契程度。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5月3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