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 16:48:57  作者:赵祥瑞  点击: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为春季返校开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开学工作相关事宜。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贠小波对学生管理与服务相关问题展开讲解,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实好三全育人,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马玉玲就“开学第一课”、学生疫苗接种、学生日常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职辅导员上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一线学生工作人员对学生疫情防控、返校上课条件等政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为接下来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