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企业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二)

时间:2021-06-25 10:30:33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前景、了解就业航向,使自己能更好规划未来,近日,动物科技学院特邀请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杰来我校开展讲座,题为“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社会所需要”,动物科技学院共200余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从“对企业和自我的认知”,“PMA、大树理论”,“如何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来自过来人的一孔之见”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王永杰副总裁从毕业生的定位入手,引导学生认识自己和所处的企业,找准定位;以西游记中的四位代表人物为例进行团队成员分析,告诉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心态;通过PMA黄金定律和大树理论启示同学们要想成功,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愿望才有可能变成现实。最后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增强信心、展开行动,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

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光会做梦是不行的,光想不做,梦永远是梦,想象永远都只是“空想”,要及时树立目标,制定规划并展开行动。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讲座结束为开始,更加坚定的规划未来目标,在大学期间合理规划学业与工作,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