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企业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一)

时间:2021-06-25 10:28:40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帮助动物科技学院的同学们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提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明确就业方向,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近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了“企业大咖进校园系列讲座”,并特邀请到扬翔集团陈光平总裁为学子们答疑解惑,同时也分享了动物养殖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扬翔集团的陈光平总裁,他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制度、员工待遇以及工作模式等几方面介绍了扬翔集团。他通过极具激情的演讲,使我们更好的了解了这个集团,也使我们对我们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陈光平总裁的讲话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自信,自律,自强,他的讲话使我们对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更加了解,同时也展现了扬翔集团的优势。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纯干货的分享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陈总裁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现场学子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的“企业大咖进校园”讲座,让学子们近距离接触到各界行业精英,洞悉市场发展形式。不仅拓宽了学子们的眼界,学到了职场干货技能,也让自己更加明确日后的就业方向。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