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时间:2011-03-20 20:34:3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专业090102团支部
    为了弘扬青春旋律,浓厚校园文化,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专业090102团支部于2010年5月21日在2号楼503教室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联欢的形式举行,具有艺术性、趣味性。在青春激昂的啦啦舞表演中本次团日活动拉开帷幕。激昂、奋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让当代大学生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激情的歌曲《青春梦想》展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不懈追求,对未来充满自信;幽默搞笑的相声《大话捧笑》展现了同学们青春幽默的一面;《迥舞》秀出了90后青春的昂扬和活力;大合唱《奔跑》唱出同学们的心声:相信自己,勇敢的去奔跑、去创新,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具有专业性质的搞笑T台走秀走出同学们的大胆、智慧和创新,成为此次团日活动的一道风景线。大家从表演中找到了真实的自我,表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随后纷纷写下自己的梦想,扬起自己青春的风帆,在大学这个新的码头起航。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