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防疫知识测试活动总结

时间:2021-11-15 21:03:28  作者:马玉玲  点击:

2021年11月4日,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经过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精心安排,组织了学院员工进行防疫知识测试,通过答题,大家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措施,必将大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现总结如下:

1.领导重视、组织健全

学院领导对于开展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本人也都积极参与,这不仅增强了领导与群众的感情,更促进了上下关系的和睦。极大地激发了职工参加工会活动的热情。工会委员分工细致,大家各司其职,运行良好。

2.精心策划

工会制订了健全的活动计划和具体安排,疫情防控测试题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防控要点、个人防护知识、防护流程、环境清洁消毒等。

3.经费保障

此次活动,涉及试卷打印、小礼品等经费,校工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保证了活动的正常开展。

本次“新冠疫情知识竞赛”活动,增进了全院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理解与掌握,促进了积极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不足之处:

本次活动,总体来说准备较为充分,组织比较严密,参加人员都按计划行动,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

一是受限于条件制约,对防疫知识理解停留在纸面上,知识的实际操作性培训效果一般;

二是时间有限,题量不够丰富,题型较为单一。

本次答题活动,一共有56位教职工参与,纪念品的购买和发放符合学校规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