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防疫知识测试活动计划

时间:2021-11-04 21:01:47  作者:马玉玲  点击:

为做好常态化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按学校相关要求,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将于11月4日在教学楼1B104教室举办“新冠疫情知识测试”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活动。现将具体方案布置如下:

一、活动背景

本活动通过组织工会会员的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学习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疫情防控水平,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充分的准备,贡献自身的力量。

二、活动目的

1.巩固和提高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2.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

3.活跃全体会员的气氛,增强凝聚力。

三、参加人员:学院工会全体会员(56名)

四、活动内容:疫情防控知识答题

五、活动工作人员

1、总指挥:马玉玲

2、副总指挥:张志强

3、活动策划:吴同垒

4、后勤保障:王秋悦 彭永东

六、时间: 2021年 11月4日

七、活动费用:纪念品:共计56*100=5600 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