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2 20:08:37  作者:马斌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28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贠小波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原原本本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动全体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报国为民等方面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