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发出倡议和公开信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8 08:50:44  作者:马斌 唐笑 刘伟涛  点击:

近日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的相关文件及会议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师生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做好疫情闭环管理工作。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特殊时期,及时面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致全体师生党员的倡议书》和《在疫情防控中展示动科学子的青春责任理性——动物科技学院致全体同学公开信》。

《倡议书》和《公开信》分别对全体学生和全体党员师生发出号召和动员令,有力地动员和鼓舞了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斗志和士气,激发了全体师生为防止疫情扩散、保护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作出努力,为学校学院平安稳定作出贡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倡议书》对全体党员提出“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到‘六个要’”;对党组织提出“要主动跟进形势需要以有力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动员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要求基层党组织在疫情大考面前开展“抗疫做先锋,党旗心中扬”“防疫一线党旗红”“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等鲜明主题活动,在困难面前和复杂斗争中检验党性、锤炼党性,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街道等区域的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彰显党的形象,让鲜红的党旗高扬在抗疫一线。

《公开信》以“在疫情防控中展示动科学子的青春责任理性”为题从六个方面对校内外的同学提出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他们努力适应疫情常态化下的学习工作生活,指导做好科学的规划和安排。提出希望要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做到在思想、行动和言论上展示青春责任理性,在社会中发挥正能量,在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服从和服务大局,做模范遵规守纪的自己,为助力学校学院和自己家乡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