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开展“青春有我,向党告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1 08:13:13  作者:夏东杰 宋岳奇 李红强  点击:

为加强对青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激发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5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组织所属四个党小组的28名师生党员齐聚“砺慧园”的“升华”喷泉广场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齐声诵读庄重神圣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砺慧园”的上空。

两名学生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和自豪的心情讴歌了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惊天动地”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的伟大光荣正确。由衷地向党告表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要以青春之我不负韶华,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的青年本色和青年担当。全体党员跟随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喊出了“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大学生的深情寄语与谆谆教诲,做到入心入脑入行。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中,早日锤炼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党员。用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在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灵魂触动、升华思想境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