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交流会

时间:2022-05-12 08:07:53  作者:夏东杰 曹娜娜 兰天龙 许佳帅 郭旭  点击: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为不断引领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刻感悟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深化学习效果,升华他们的思想认识,以更好地激励青年大学生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组织4个党小组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纪念五四青年节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为重要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的有利时机,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开展了“青春有我,向党告白”的主题教育活动。

各党小组根据临时党支部的学习安排和要求,分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小组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做了组内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认识和思想感悟。为扩大学习效果和影响,临时党支部集中组织了学习总结交流分享大会,八名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支部大会总结交流发言。

他们代表全体学生党员由衷地向党告表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把青春和智慧献给党的壮丽事业,以青春之我,青春之力量,坚定地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全体党员从心底共同发出了“青春永奋斗,青年永向党!”的时代强音。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思想认识做了分享交流。要求全体党员要十分重视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入行。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社会实践中,早日锤炼成为一名优秀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