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环内值守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5-18 08:04:34  作者:赵祥瑞  点击:

连日来,动物科技学院环内值守教师为进一步了解目前学生的思想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值守教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现阶段适应闭环生活模式的身心状况,以及学习生活状态、毕业就业的准备情况等。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充分利用现有的大好时光,做到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与学业,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力争在闭环生活期间有更多的收获。

在交谈中,同学们表现积极、阳光乐观,表达了自己的身心感受,对努力适应闭环生活表达了正确的认识、理解和达观的态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