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毕业季有力发挥战斗突击队作用

时间:2022-05-27 07:58:56  作者:赵祥瑞 马斌 夏东杰 曹娜娜 兰天龙 许佳帅 郭旭  点击:

2022届毕业季来临,动物科技学院为充分做好闭环管理模式下的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力保障学院2022届毕业生行李打包托运寄送工作顺利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022年5月20日,学院党委及时召开了环内临时党支部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踊跃参加学院志愿服务毕业离校工作。

大会号召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共青团员,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即将开展的为不能返校的毕业班学生进行行李打包托运寄送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为毕业生解除后顾之忧,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当前和最近一个时期的各项毕业离校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表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踊跃报名参加到了这场特殊的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志愿工作之中。

5月23日至24日,带着学院党委的嘱托和要求,满怀高昂热情的87名环内学生全部参加到了学院行李打包托运寄送工作中来。他们与学院志愿入环的32名教师一道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冒着酷暑炎热的天气,以实际行动表现出了“不怕吃苦,不怕活重,不怕挨累,不怕工作量大”的思想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青年党团员的战斗突击队作用。在分拣打包的宿舍、在往返运送包裹的楼梯间、在用小推车转运行李的路上、在邮寄点的清点整理现场,挥洒着汗水,到处都活跃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行动迅速有力,与老师配合默契,各环节工作高效运转。

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在困难和需要面前一定听从党组织号召,接受组织考验,服务服从学院工作大局,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同学排忧解难。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