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员 > 正文

学生党员

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宣讲

时间:2021-06-07 08:15:34  作者:马斌  点击: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题为“收官‘十三五’ 实现新跨越”的专题理论宣讲活动。全院师生共约160人参加了理论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十三五”时期我国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我国各项民生事业不断繁荣发展,各项民生指标不断改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师生阐释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夺取脱贫攻坚战决定性胜利对中华民族、对人类的重大意义。

专题理论学习宣讲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这些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彰显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结果,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思想认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