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员 > 正文

学生党员

动科学院“七月之光大学生党员支农协会”服务产业发展“办实事”

时间:2021-06-14 08:11:33  作者:马斌 许敬轩  点击:

近日,动科学院“七月之光大学生党员支农协会”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不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努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本质、目的和落脚点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

支农协会成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从自身专业特点出发,围绕相关产业发展需要,划分成立了牛羊产业服务小组、蛋鸡产业服务小组、生猪产业服务小组、宠物饲养服务小组、毛皮产业服务小组等五个不同类型的科技服务小组,积极组织撰写相关的产业发展动态信息、饲养管理技术方法、疾病防控措施和关键技术以及有关特种养殖动物的科普知识等。经过有关专业教师的审核把关后,以“七月之光大学生党员支农协会”微信公众号向相关的行业企业和养殖大户、散养户等微信圈广泛发布宣传,为养殖行业保驾护航,受到好评。目前已发布6期公众号。

支农协会成员表示,下一步工作要按计划认真自觉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内容,进一步强化和明确协会的办会意义和特色;要立足专业特色和养殖业发展需要,面向广大养殖户推送经济动物的疾病防控技术等方面的科普宣传资料;要邀请相关养殖专家、产业能手宣讲养殖技术,惠及广大养殖户,创造性地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工作,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把理论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认识转化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在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支农协会风采,努力打造本支部特色与品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