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科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16 07:54:43  作者:马斌  点击:

9月15日下午,动科学院动物医学党支部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增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马增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精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于实际学习工作中。

马增军强调:动物医学党支部作为省级样板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的实干精神,要按计划认真自觉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内容,把理论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继续立足专业特色和养殖业需要,面向广大养殖户推送经济动物的疾病防控技术等方面的科普宣传资料;邀请相关养殖专家、产业能手宣讲养殖技术,惠及广大养殖户,要更加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工作,扩大动医党支部的社会影响力,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阶段充分展示动科学院“助三农、办实事”的风采,并打造本支部特色与品牌。

最后,与会同志在学习理解讲话精神的同时,还结合讲话内容和自身的工作学习发表了各自的思考体会与看法。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我校建校80周年为契机,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实际行动,按照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为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