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科学院党委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1 20:00:48  作者:马斌  点击:

国庆期间,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迎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

“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组织全体党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肃穆的仪式中感悟初心、坚定初心;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使青年学生深刻了解党的知识,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活动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