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9 07:47:03  作者:马斌  点击:

连日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以多种教育形式和内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

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的指导下,先后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党员端正党员角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到组织活动中来,严肃认真对待开展的系列活动。

师生党员齐唱《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原原本本地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指定教材;分别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处级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师生党员分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收获和思想体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结合主题,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摆自身在党性、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围绕“我是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开展系列活动是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的深入和升华。师生党员表示,要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精神动力付诸于学习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