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8 07:45:28  作者:马斌  点击:

6月25日,按照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动物科技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分别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8点30分,行政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委会成员率先结合主题,做了个人的党性剖析,重点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思想觉悟、为民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按要求进行了党性检视剖析,在剖析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能敞开心扉,深入查找对照,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准确地剖析。

25日下午,动物医学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及老党员开展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在庄严地《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心怀敬慕,庄严宣誓。动物科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专题党史党课宣讲,全体党员首先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指定教材。随后支委会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富有教育和启迪意义的专题党课宣讲,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就“我是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探讨交流。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更展示了我们党薪火相传、兴旺发达的蓬勃气象,彰显了我们党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力营造浓厚氛围。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