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承担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

时间:2021-04-26 20:45:44  作者:贺英  点击:

2021年4月18日,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特种家畜技术专家组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研究部署特种家畜遗传资源特征特性评估和性能测定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进度要求。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张海华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特种家畜普查的目的、内容和方式,我校将承担金州黑色十字水貂、金州黑色标准水貂品种报告的撰写,同时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同负责福建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的特种家畜资源普查工作。

来自东北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全国10余所涉农高校与科研单位相关领导专家等35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Desktop\4.22新闻\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承担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e7a13ccdef1fb5ac50a6ca82e60575b.jpg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