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报告会通知

时间:2019-05-23 18:24:35  作者:办公室  点击:

 

主讲人:郑百芹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3日16:30-17:30
活动地点:昌黎校区 教学楼C108
组织单位:科研处 动物科技学院
讲座内容:
    目前动物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复杂严峻。本报告讲解了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与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的关系,动物产品检测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及相关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
 
主讲人介绍:
    郑百芹,女,汉族,1964年8月生,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人,1985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唐山市农牧局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河北省第七批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省唐山市第九届党代表,政协河北省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唐山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 2017年5月22日,在河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为河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