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9 14:34:19  作者: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笑

515日,动物科技学院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副校长冯瑞银,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企业代表和专业学生共350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自深度开展合作以来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效和工作进展,对双方取得的良好效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和回顾。

经验交流环节,在企业家代表分别以“成就事业 丰富自我”“自然重塑你我,中粮成就梦想”“乘风破浪”生泰尔班”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家班级工作简报企业班规划简介等为题进行了合作期间深入开展工作情况的交流与分享。

在总结讲话中,学院党政负责人提出了新希望和要求,表示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乘势而上,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在实现由“老总”变身“老师”,学生逐步实现由“单纯专业学习”转变“提前向社会学习”中缩短相互适应的时间和距离,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实用性、针对性,在真正实现互融互通方面走的深实远。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室”。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