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生泰尔”杯技能大赛

时间:2021-06-03 08:09:19  作者:  点击:

动物学院举办“生泰尔”杯技能大赛


5月16日至17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生泰尔”杯专业技能大赛,大赛包括动物医学专业实际操作技能大赛以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两部分。

在专业实际操作技能大赛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较为娴熟的动手能力,操作技能、技法准确到位,操作细节严格、规范,展示了较强的实操能力水平。



                                                       专业知识技能大赛

在专业知识技能大赛的“抢答题”“必答题”“解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表现出较为扎实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对所学专业知识运用恰当自如,解决实际问题有思路有方法。

专业比赛强化了实践技能训练,对锻炼和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积累更多临床经验,稳固专业归属感有重要意义。


合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