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明星企业

企业介绍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种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12-04 20:04:16  作者:唐笑  点击: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种禽有限公司,是大午集团创始初期的骨干产业,始 建于1984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育种、扩繁、孵化为一体的 大型种禽企业,是农业部首批认定的国家蛋鸡核心育种场、国家级蛋鸡良 种扩繁推广基地、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徐水综合试验站、河北省院士工 作站单位、河北省首家禽白血病净化示范场、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 位、省级重点种鸡场、河北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保定市蛋鸡养殖协 会会长单位。公司下设国家级蛋鸡核心育种场、曾祖代鸡场、祖代鸡场, 父母代种鸡场,育雏育成场,孵化厅3座及高标准三层孵化楼2座、畜禽综 合服务站、化验室、销售事业部、禽蛋事业部等。 厂区占地平原800亩,山地1万余亩,员工900余人,饲养原种鸡3万只, 祖代鸡15万套,父母代种鸡200万套,年提供父母代雏鸡600万套,2017年5 月公司在海南新建10万套的种鸡场及孵化厅一座,两地协调生产,年可供 商品代母雏1.2亿只,销售遍及全国各地。

其他企业
农、林、牧、渔业
500-1000人
邬婷
0312-8554040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