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饲养与营养教学部

贺英

时间:2021-05-28 10:22:30  作者:  点击:

贺英,女,1969年出生,中国农业大学理学博士,教授。2008--2011年先后到美国新泽西医药和牙科大学公共健康研究所和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糖组学研究所分别进行了一年的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动物海毒的分子生物学研究,主持和参加了河北省自然基金、国家自然基金等多项科研课题。承担了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动物生物化学、高级生物化学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第二完成人)一项。任职以来以第一作者在AntiviralResearch、中国兽医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

上一条:巩元芳

下一条:李蕴玉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