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动科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动科基础教学部

杨姗姗

时间:2022-08-26 11:57:42  作者:  点击:

  杨姗姗-蓝色

杨姗姗,女,1987年生,河北石家庄人,山西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博士,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miRNAs调控哺乳动物毛色形成的分子机制,运用分子生物学等相关技术对miRNAs如何调控哺乳动物毛色形成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

博士在读期间在FASEB Journal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Acta Histochemica杂志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学术论文3篇,中文核心期刊5篇,参与发表论文20余篇。

E-mailshanshan0321@163.com

上一条:方玉鹏

下一条:潘素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