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动科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动科基础教学部

董淑珍

时间:2021-06-10 07:47:56  作者:  点击:

                       

                   

董淑珍,1967年出生,毕业于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本科,高级实验师,现任动科基础实验室实验员。

本人对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平时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按时上报学校及学院要求的各种报表,做好实验课的准备、部分辅导及善后工作,分别在20102012年两次获得校级优秀实验室工作者二等奖。

积极参与教学研究,曾获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第三名;参与的《动物生理学》课程建设被评为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020年省级线下一流课程。

科研工作,参与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狐狸被毛颜色候选基因MITF研究20213通过验收,第三名

上一条:刘玉芹

下一条:芮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