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预防兽医学教学部 > 正文

预防兽医学教学部

李封赛

时间:2022-08-26 10:12:44  作者:  点击:

李封赛,1994年生,黑龙江绥化人,博士研究生。东北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博士。

科研方面主要从事猪腹泻型病毒口服疫苗所引起的免疫反应的研究、乳酸菌的基因编辑及营养缺陷型菌株的制备等方面的研究。

在博士在读期间曾在Virulence、Viruses和Vaccines杂志上以第一作者或共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参与发表英文文章4篇,中文核心期刊5篇;顺利通过英语六级及执业兽医师资格。

E-mail:yilvwenrou@126.com

上一条:杨顺利

下一条:张 杰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