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团员校园文化活动研究会议

时间:2015-12-11 21:59:27  作者:团委  点击:
2015年11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共青团校园文化活动研究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玉玲为我院青年团员进行了政策讲解研究,团委书记李媛,全员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纪要:
1、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玉玲讲解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与特点;
2、优秀校园文化活动展示;
3、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的思路与设计、实施;
4、学生干部交流提问。
本次研究会议使得同学们明确了校园文化活动的目的,更加积极踊跃组织和参加各项校园文化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11月2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