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团委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12-16 11:04:30  作者:学工办  点击:
2019年12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团委工作汇报会,党政领导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对明年的团委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与看法。团委书记唐笑对19年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
 1,按照组织程序完成好发展团员工作,做好团员发展工作、优秀团员推优入党工作。我院2019年共发展团员3人,推荐95名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中18人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完成了我院164名毕业生团关系转出、227名新生团员关系转入、收缴团费及年终团统工作。
    2,做好“五•四”表彰,树立典型,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47名同学获“优秀团员”、6名同学获“优秀团员标兵”、21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3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标兵”通过表彰优秀,树立典范,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于实践,创先争优。
    3、做好青年志愿者活动。这项活动我们始终秉承“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时代新风正气。志愿者活动对我院学生起到很好的实践引领作用。
4、以第二课堂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年来,我院各群团组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利用节庆日、双休日举办各类活动达几十场,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我院开展的学生活动主要有:青春大讲堂、三月学雷锋活动、业生涯规划大赛、通威翼行寝室文化节、篮球对抗赛、2019年招聘会、《知识大考场专业知识竞赛、入学教育、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宿舍表彰大会、模拟招聘会、2019年动物科技学院秋季运动会党知识竞赛、DIY手工绘画展、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等等。
我院大力支持学生开展科技文体活动:“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二等奖2019年“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第五届“生泰尔杯”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暑假分别组织小分队6支,赴河北省各县市及邯郸平原禾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文艺类实践活动取得佳绩:李杰同学在创新创业活动获一等奖、王艳芳同学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二等奖张雨琛同学获得“精英杯”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张雨琛同学获得第四届青年摄影大赛优秀
我院学生体育竞赛类所获荣誉:2019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团体第二名;传承报国担使命,青春行动映初心“一二九”长跑昌黎校区第名;2019年迎新杯获得男子排球第名,子篮球第一名,男子篮球第五名,女子排球第男子足球第名,女子篮球第五名。
5、不足与希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支持下,我院分团委在团员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实际工作中还存在许多的不足,如制度细则、方法创新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努力使团队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对某些问题的存在还需要进一步改正。未来一年做好份内工作,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希望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