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动科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29 08:49:1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2018年6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C105举行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玉玲老师,团委负责人唐笑老师、各班团总支书记和有意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强调了全院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同时,激励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认真感受科技支农的力量,认真实践,保证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讲纪律、讲大局、讲合作,要切实保持与院团委的联系,及时针对具体情况调整工作计划。

2018年社会实践即将启动,学院将争取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学生全覆盖。继续实行团队申报立项制度,动员大会结束后会立即进行团队申报,各小分队成员将于7月中旬起分别奔赴自己的实践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