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展温氏之风,亮动科之彩”动物嘉年华暨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06-10 08:44:36  作者:  点击:

作为动物科技学院分团委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闭幕仪式,恰逢毕业生离校,动物科技学院于6月4日晚七点在昌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展温氏之风,亮动科之彩”动物嘉年华暨送毕业生晚会。晚会得到了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现场有400余名同学参加。

晚会有舞蹈、歌唱、钢琴演奏、吉他演奏、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活动精彩纷呈,绚烂夺目。舞蹈《惊鸿一面》让观众体会古典美的神韵;小品表演《说句爱你不容易》以搞笑表达深情、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乐队的《时光正好》唱出了老师对学生的嘱托;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wonderful u》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晚会中精心制作的送毕业生视频使人泪目,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深深祝福。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舞蹈《不说再见》让观众赞叹不绝,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深深得留恋之情。

时光飞逝过,欢聚话真情。本次晚会展现了动科院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最后,特别感谢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