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开展“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6-25 10:25:06  作者:唐笑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会干部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全力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动物科技学院院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部署以及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自身实际与会议精神相结合,使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伟大的理想信念、体会革命先烈用意志和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一篇章的内容。专题教育使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有助于他们战胜未来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

在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奋斗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之所以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奋斗前进的勇气,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我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要将本次学习结合到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更加深入到学生基层,更积极维护我校学生的权益,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团结我校青年学子紧跟党走。参加学习的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述说自己对党及党史的认识和领悟,并细谈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对加强自身思想理念及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服务好我校同学,以身作则,为我校广大学生做好表率。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会议,对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政治思想要求,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时刻感悟党的使命,传承党的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