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时间:2021-06-25 10:18:22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帮助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23号在C101举行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比赛共征集作品20余份,经过筛选,留下8份决赛作品进行PPT演讲展示,选手们从容上台、落落大方,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包括: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方案、评估调整等方面。最终,通过比赛选举出两队优秀选手,推选到学校参加比赛,分别为:分别是:袁晴晴与苑亚情;冯璐瑶和刘子怡。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身的机会,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知程度,对大家今后的职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