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团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5 10:02:02  作者:唐笑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动物科技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举办了与学习党史,传承五四精神有关主题团日活动,鼓励积极参与活动和升旗仪式。

5月4日早上七点半举行了升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队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举行升国旗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加入到这场纪念五四运动的升国旗仪式当中。

学生们通过举办团日活动,深刻认识领悟新时代“热爱祖国、忧国忧民、积极创新、科学探索”的五四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各团支部举办了一系列团日活动,动物科学200102团支部开展“建党百年,见证沧海”主题团日活动,动物医学200203团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等,通过各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学生更清楚什么是五四精神,以及怎样发扬五四精神;同时,学生也更清楚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学生更加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弘扬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从五四爱国运动中感受到作为青年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五四更多的意义是传承,传承五四的精神。活动之后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认识以及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