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10-01 11:02:36  作者:马斌 李垚  点击:

2022年9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和《关于学好用好<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通知》精神。

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说明作了介绍,对出版发行的重大深远意义进行了阐释。强调要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及时深入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以致用中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中的《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和《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要求和安排,以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