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3 11:34:11  作者:马斌  点击:

为警醒青年学子勿忘国耻,勿忘“九一八”事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动科学院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

班团支部自发召开主题班会,集中收看了央视纪录片《勿忘“九一八”》,激发青年学生的民族之魂、爱国之魂。

“七月之光”大学生党员支农协会在“七月之光”公众号上制作了“9.18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专题推文,以严谨图文、数据形式详细介绍了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和警示意义,以激发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危机感。

他们在分享交流中讲到,“牢记‘九一八’,让历史不再重演。”“重温历史,我们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铸造出来的,如果不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又怎能对得起先烈们呢!”“历史事件赋予我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崇高使命。”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