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再动员会议

时间:2019-11-22 19:53:39  作者:唐笑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再动员会议。

会议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指出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会议对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集体学习和动员,全院教师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教师将会更加积极进取,找差距,抓落实,更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