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围绕理论热点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24 19:02:48  作者:唐笑 刘伟涛  点击:

2020年11月19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针对广大师生共同关心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阶段”的热点话题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系列讲座之----“决胜全面小康 共襄复兴伟业”。

学院党委书记贠小波以“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国家欣欣向荣,民族自信满怀,人民幸福安康”为切入点,从“千年梦想庄严承诺”;“砥砺奋进步履铿锵”;“乘势而上书写新章”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充分阐释。

理论学习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所进行的艰辛探索实践、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人类的历史性贡献,增强了广大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始终保持“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的政治定力、“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拼搏精神和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的自信心自豪感。坚定了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思想理论认识。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