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 18:24:18  作者:马斌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庆祝大会实况。

在动科学院党员活动室和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们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在有的教师家中,教师带领家人一起观看大会盛况;在回家的列车上,有的学生通过手机观看直播;大家都抑制不住激动地心情,纷纷以交流群、朋友圈、微博等途径以自己的方式祝福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他带领全国人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会后,动科学院师生热烈讨论,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动科专业党支部书记吴同垒感慨颇深的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复兴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生党员姜朋欣激动的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先辈的革命精神,不辜负党的信任和期望,为建设中国的新时代不懈奋斗。”

动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大会,着力提升师生使命感与责任感,同心向党,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