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员 > 正文

学生党员

动科学院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2 08:52:46  作者:马斌 吴同垒 付志新  点击:

3月14日学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科学认识疫情和科学防控疫情能力的现实需要出发,组织指导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两个专业党支部发挥党组织的先锋作用,开展了以“抗疫做先锋,党旗心中扬”为主题的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和专业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由师生党员编辑整理了多条源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华网”和“河北省卫生健康”等权威机构和专家研判疫情的最新重要信息,并定时发布到“动科院交流平台”、“七月之光公众号”和学校有关工作群中,进行解疑释惑,科学引导,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宣传。推文还被广泛转发到师生和社会群体之中,受到师生和社会公众的欢迎点赞。其中“疫情期间该如何收快递”、“流调员电话要接吗?”、“7个问题带你弄懂新冠抗原自测”、“本轮奥密克戎15问”等推文倍受关注。

师生党员表示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疫情期间坚持每天编辑整理推文,及时向师生群体推送当前大家最为关心以及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不断线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