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党史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23 20:58:43  作者:马斌  点击:

4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根据制定的学习方案,开展了第三次党史集中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会(扩大)于上午召开,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史》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两本党史教育指定学习教材。院党委书记贠小波同志带头领学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一重要篇目。会上,其他同志也轮流领学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重要节录,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开展落实党史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党支部书记付志新和动物科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吴同垒,贯彻落实学院对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牵头组织动医和动科两个专业支部共同召开党史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会上,根据学习计划与要求,两个支部都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学习任务清单,并详细的做了学习笔记。

两个支部与会人员根据本专业实际,踊跃地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跟党的步伐,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全力以赴地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