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科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8 07:38:25  作者:唐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动物科技学院制定印发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各党支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3月30日以来,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开始有计划地以自学、集中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方式学习“四史”。

党员同志围绕专题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百年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史的理解和认识,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精神动力,从党的历史经验教训中收获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