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员 > 正文

教工党员

动科学院举办系列党课培训

时间:2018-10-22 20:21:02  作者:唐笑  点击:

为提高学院现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素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的组织纪律观念、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表率作用,2018年10月11日、18日下午,学院党委特举办2018年系列党课培训活动。

活动中,张传生老师给同学们作以“在成长中学会把握自己的命运”为主题的学习报告。张传生老师主要根据大学生目前的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不同态度对待大学生活的学生不同的出路。通过张传生老师的报告,同学们都认识到大学阶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大学阶段里不断充实自己,沉淀自己,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段立华老师给同学们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全面系统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对我们的个人素质的提升、工作能力的提高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马增军老师作了“加强知识专业储备,争做合格党员干部”的报告,作为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迫切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朱文进老师给同学们作题为“发挥专业特长,培养创新能力”的讲座,主要讲述了当今全球化时代,大学生结合自己专业进行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唐笑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培训。提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做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优秀共产党员舍己为人,无畏牺牲自己的生命去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特别提到同学们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同学们看了他们的事迹,深刻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党课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刷刷的笔记声充满着同学们对党了解的渴望。通过这次党校培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也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明白了该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更深刻的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培训活动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